關於我們 About us

公司概要

『高華旅行社』成立於2016年,前至今日公司已累積了20年的豐富營運經驗。

一直以來,『高華旅行社』專注發展旅遊業務,提供多元化,優質的旅遊產品及服務,當中包括旅行團、小包團、企業獎勵、職福員工旅遊、商務差旅…等。 秉持服務熱忱、敬業精神及勤奮不懈的工作態度,深受坊間機關單位及廣大消費者的肯定。在逐年成長之下,陸續獲得各航空公司的青睞、蟬聯航空公司頒佈之績優廠商獎。近年更積極拓展全球旅遊市場,使業務更全面。





品牌革新、服務更貼心

在多元化經營下,為了全方面的服務顧客,2015年籌畫2016年運作,而成立『高華旅行社』獨立營運,在臺北市中山區、同時正式展開了一連串的品牌革新行動。

「旅遊是多姿多采的,充滿動感的」,亦希望透過創新令顧客感受到『高華旅行社』是一間有活力、有新意、有朝氣之旅行社。全新、貼心服務,都是為您。


優質服務承諾

秉承「帶您飛往高華的旅程」服務精神,全體職員由總經理 張偉高先生帶領下,均竭盡所能,提供專業及有效率的服務,妥善照顧團友需要。


致力培訓專業人才

『高華旅行社』非常重視人力資源及服務水準,為確保所有員工具備優質的服務理念及提供高質素的服務,特別制定G.U.E.S.T.服務概念,分別為:

  • Greeting 待客有禮
  • Understanding 細心聆聽
  • Efficiency 工作效率
  • Special Treatment 細緻服務
  • Thankfulness 感謝顧客

經營路線

以日本線操作為起點,由於逐年出團量的成長,為服務更多的顧客,便擴大線路經營,增加產品靈活性,為韓國、新加坡、馬來西亞、泰國、印尼…等。近年更拓展大陸、歐洲各旅遊地區產品規劃,以回饋對於『高華旅行社』支持的廣大群眾。